苏州“虎丘•高博杯”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0/25 12:47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苏州“虎丘·高博杯”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于1023日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展厅隆重举行。此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主办,艺术与建筑学院承办。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丁悦副主任,管理处商春华、李晶,苏州诚鍀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李虎总经理,学校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教授、院长办公室王绍福主任、校企合作办马浩主任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大赛以“创新创意 • 时尚设计”为主题,以推进虎丘景区二次消费项目建设,加强文创产品开发力度,促进高校专业人才培养,提升虎丘景区和学校影响力为宗旨。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教授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通过大赛开发学生创意思维,展示学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艺术创作的实战水平,促进学习交流,塑造苏州文创品牌,发现一批充满苏州底蕴、传播虎丘故事、满足市场需要、贴近群众需求,兼具创意性、艺术性、实用性的文化创意设计。现场校地双方代表交换合作协议书。

随后,参赛学生代表刘欣同学发言,感谢学院为同学们提供展示的平台,同时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心和教导。能够通过大赛实践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专业水平。

最后苏州市虎丘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丁悦副主任讲话,他说今天的启动仪式使校地合作翻开新的篇章,他说,希望此次大赛加深与高博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使地方、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和领导参观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展厅。(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