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0/29 02:55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1029日中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布置会。学院王雨中教授、纪冰心副书记、各系部主任、毕业班导师,辅导员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雨中教授主持。

王雨中教授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江水明副教授系统地布置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包括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重点工作。强调学生参与顶岗实习的必要性、目的和意义,规范毕业设计流程,明确各项工作截止时间、任务与要求及注意事项等。会上,庞建主任就技能鉴定考试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冰心副书记围绕“安全毕业”给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保持联系,所有学生必须保持与辅导员、导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和家长的联系;二是遵守纪律,走上社会意味着同学们的身份发生了转变,要有责任、有担当;三是保证安全,在任何环境下确保自身安全,顺利完成最后一课。

江水明副教授工作布置

庞建主任介绍

纪冰心副书记向毕业生提要求

在学生离校之际,学院召开毕业生工作布置会议是极其重要的。通过大会,使所有毕业生深刻认识到自己即将走向社会,明确学习任务和努力方向。学院希望同学们能在实习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拓展自己,圆满毕业。(艺术与建筑学院)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