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1/07 03:17


艺术与建筑学院于115日中午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王雨中教授主持。学院院长徐雷教授、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张斌副教授、纪冰心副书记及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教学情况、授课班级学生情况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老师们反映2019级学生整体教学稳定,虽然大部分学生没有美术基础,但是在老师的引导下,对基础课程的学习有兴趣,有热情;2018级学生专业核心课程学习,一部分课程已经结束,全部能够按照预期,汇报课程教学成果;2017级毕业生已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前期开题、作品设计等工作,部分专业已提前进入顶岗实习。老师们也对教学实施过程重面临的困难谈了自己的想法,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会上,王雨中教授说,教师首先要保证好课堂的教学秩序,有方向,有创造性的引导学生思考,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其次,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去锻炼自己,利用现有资源提升自己,使自己各方面迅速成长。最后,徐院长总结说到,我院教师虽然年纪轻,但是可以担重任。学院教师要担起指引、教育的责任,关注学生,要将一颗爱心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要关注自己的个人成长,严谨治学,刻苦钻研,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同时请老师们要关注学校的发展,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艺术与建筑学院)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