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开展青年教师培训暨“爱设计-爱生活”系列讲座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1/11 03:13

 

115日、6日、7日中午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开展了本学期青年教师培训暨“爱设计-爱生活”系列活动的首轮讲座,徐雷院长、环艺系全体教师、其他专业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期讲座,培训由学院院长助理江水明副教授主持。

继第一期三位企业一线设计师之后,本次主讲嘉宾均来自校内。孙雅琼老师以“万丈高楼平地起—建筑基础与制图规范”为主题展开,讲解了建筑框架结构与制图标准;张金威老师“厚积薄发—微课竞赛与感悟”,主要讲解微课制作、制作过程、参赛感;孙猛老师则从专业软件角度出发,以“精装修模式下室内设计与CAD布局制图”为主题展开专业软件的交流与分享。三位嘉宾的分享使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青年教师系列培训有利于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与科研水平,也是打造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徐院长对老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的交流形式给予了高度赞赏与鼓励,提出专业教师要夯实基础,提高自身专业教学能力,逐步提高本专业在区域及行业中的影响力。(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