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张金威老师荣获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19/11/27 02:04

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沪落幕。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张金威老师荣获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大赛分为选送和评定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省一市根据各校申报情况分别选送20名参赛教师,参赛教师可选报本科常规教学组、本科实践教学组、高职常规教学组、高职实践教学组参加比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根据80名入选教师的“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最终大赛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赛后,张金威老师说:“很荣幸能参加本次大赛和三省一市的教学能手们同场竞技,虽然只获得了三等奖,但收获颇丰”。张老师体会到,在教学中要明确目标,不能满足于现状,要不断学习广泛交流,勤学苦练专业能力和教学技能,把握课程特点,彰显教学风格,清晰展现的课堂效果。(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