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先士卒,不负韶华—“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20/03/10 12:47

根据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形势,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和要求,学校决定推迟2019-2020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要求疫情防控期间面向所有学生开设在线课程。艺术与建筑学院根据学校要求,结合专业的特殊性,制定了线上教学方案。徐雷院长高度重视在线教学工作,多次召开网络会议,要求全体教师特殊时期调整和适应新的教学环境,利用好网络平台,打造艺术学院特色课堂。在常务副院长王雨中教授和院长助理江水明副教授的带领下,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在线课程教学,并按照教学要求在超星、泛雅、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开设直播和录播教学。线上教学工作已进展到第三周,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学团队中,党员教师占大部分。面对新情况,新困难,广大党员教师在线上教学做到正面宣传积极引导,所有党员老师身先士卒,在集体备课,课件制作,平台调试等教学准备工作中冲在前面,毫无怨言,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利用网络资源进入本校、省内同等院校的直播课堂听课学习,熟悉在线直播教学的每个环节,充分吸取好的经验和做法。

疫情期间,面对全新任务,所有党员教师迎难而上,身先士卒,带领广大教师开展在线课程,并取得阶段性成果,我们也将继续努力,虽然教学方式不同,但也要保证教学质量,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

教师在线教学场景(一)

教师在线教学场景(二)

教师在线教学场景(三)

教师在线教学场景(四)

教师在线教学场景(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