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线下开学工作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20/04/13 08:28


   48日下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线下开学工作会议,通报近期学院各项工作进展,布置并落实学院开学前后各项工作。徐雷院长主持

了会议。

首先,各位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近期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张斌副院长关于学生顶岗实习制定了《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相结合实施方案》,具体落实毕业生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施建平副院长就近期三类科研课题申报情况作了通报,多名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申报工作,学院科研工作稳步推进。纪冰心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错峰返校通知的内容,重点强调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学院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制定学生返校具体方案,必须落实到每一个班级,每一位学生,确保学生安全稳定。江水明院长助理就毕业设计工作做了通报,要求导师积极主动联系学生,正确引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王雨中教授对近期教学工作做了总结。他说本学期的线上和线下教学以学生身心安全第一为前提,灵活安排各项教学活动。线上教学已开展了七周,由最初的摸索到熟练再到现阶段的全盘把控课堂,给老师们一个全新的教学环境和难得的教学体验。学生返校后教学由线上转为线下,老师们在做好课堂转变的同时,要主动关心学生,传播正能量,让学生享有积极稳定的课堂环境。

最后,徐雷院长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一定要在确保师生安全稳定前提下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防控责任落实到教学管理中,维护好线上教学效果,顺利完成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结合学院实际制定开学自查方案,落实自查工作,明确工作分工,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全面做好开学准备。     (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