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在第三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获奖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20/04/28 10:54

420日,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全国轻工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金浦九号苏州设计小镇、苏州上久楷丝绸科技文化有限公司、苏州蒋喜美石坊玉雕工作室联合主办的——第三届CAA艺术社区全民设计大赛暨首届高等院校艺术设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由艺术与建筑学院选送的《苏•舍概念性牛肉米粉店》设计作品荣获优秀奖(详见图1-1作品、图1-2证书);施建平、朱徐庆、张金威、孙雅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详见证书图2);朱徐庆、黄鹏琦、荣佳敏、孙煜坷、许卓豪等的6项作品荣获入围奖(详见证书图3)。

本届大赛自20199月启动以来,征集到1887件作品参加艺术设计大赛,参赛人员覆盖15个省、50个城市和80所高等院校,其中包括985211全国重点本科院校,所有参赛作品均提交完整的电子文档,由专家教授、工美大师、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在线上评审,评审过程严谨、公正。经过近一个月的层层把关和精挑细选,最终评出三个类别总计100件金、银、铜、优秀奖作品及300件入围奖作品。我院同全国重点本科院校同台竞争,难度之大。

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通过本次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传统文化的创新发展,用设计点亮新时代,铸就中华艺术设计新辉煌。(艺术与建筑学院)

1-1《蘇·舍概念性牛肉米粉店》作品

作者蒋华健、田靖枫、吴强

1-2优秀奖证书

2 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3 入围奖证书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