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与爱同行-高博艺术与建筑学院成功举办“战疫”海报和文创设计大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20/05/04 09:02

一场袭向全球的被称之为“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向全国蔓延,牵动人心危难时刻,防控感染,抗击疫情,已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3月初,苏州高博艺术与建筑学院面向全体师生举办“众志成城•与爱同行”战疫海报和文创设计大赛以艺术的方式参与战疫。

作为设计人,用设计师的创意智慧,设计出鼓舞斗志、传播科学、凝聚力量的公益海报和文创产品。本次设计大赛通过筹备、征稿、评审,推选出28件优秀作品,作品创作紧扣主题。

特邀教师作品

《众志成城》徐雷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施建平

《宅家也是为社会做贡献》施建平 《武汉抗疫》施建平

《抗疫系列1》张斌 《抗疫系列2》张斌

《病毒无处遁形》朱徐庆 《与爱同行》朱徐庆

《战疫》阮倩雯 《春天不会晚到》孙雅君

《坚持·守卫》解静 《出重拳击》倪仁杰

学生作品

《“战疫”中的斗士》蔡和烽 《战疫前线》吴宗儒

《“战疫”中的斗士》万益 《加油》-刘昕

《战‘疫’》梁舒 《针对》叶杨意

《抗击疫情》王启轩 《团圆》蔡梦昕

《战疫》 王思燚 《战疫》于梦美

《战“疫”》 周啸宇 《战疫情》刘咏琪

《战疫》付瑞康 《众志成城》许卓豪

《狙击疫病》胡锦京 《全力以赴》张联勤

艺术与建筑学院师生用最直接的感情、用最大的力度去吹响设计的集结号,向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致敬!(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