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奉献青春 肩怀责任在身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5/06 11:21


2020年这个特殊的寒假,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艺术与建筑学院1825班杨桂泽同学没有宅在家里,而是主动加入到事先没有准备的“社会实践”中,让青春在战疫一线接受“洗礼”,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1825班 杨桂泽

来自山东的杨桂泽同学在得知他们村里发出要成立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消息后,他第一个报名参加志愿工作。他说:“现在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村里分给他的任务是坚守村口,为进出的村民测量体温并做好登记,严格把控出入关卡,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助力家乡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障家乡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人并非为获取而给予,给予本身即是无与伦比的快乐,杨桂泽同学的举动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的主动和坚定,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勇敢和担当;他的坚守和执着,让我们看到了当代青年应有的责任和奉献!(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