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庞建2020/05/15 09:35


为进一步深化学院课堂教学改革,切实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发展,514日中午在艺术与建筑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动员会。会议由王雨中教授主持,江水明副教授及全体参赛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王雨中教授首先指出,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是教师教学过程的整体展现,能全面系统的展示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和水平。王教授要求老师们,在不违反艺术教学规律的基础上要创新课堂理念;精准选择参赛课程、精确提炼课程内容;重视课堂策略,合理设计教学单元。同时希望老师们重视团队力量,结合自身所长明确任务分工。



会上,江水明副教授分享了去年的参赛经验。他就赛项构成、比赛内容做了重点说明,特别是在教学设计版块,需要结合专业教学标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计划安排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此外他还对如何拍摄、拍摄视频技巧、上传视频课程的时间等,作了具体的要求。随后参赛教师一起讨论了大赛准备事项。

最后,王雨中教授强调,老师们要学会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课堂革命,创新教学手段。信息化教学是高职教育改革方向,要借助此次教师技能大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打造精品课程,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为学院专业建设服务。(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