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艺术与建筑学院525心理活动顺利开展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5/26 08:59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环节。在这温馨五月,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了525感恩母亲的心理健康活动,让学生在牢记母亲养育之恩的同时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身边的人,回报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同时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在513日至521日期间通过邮箱线上投稿的方式分享自己与母亲的温暖故事。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爱在心中”、“爱要大声说出来”、“美丽妈妈留影”三个环节来开展。“爱在心中”主要是让学生回忆假期刚回家、假期在家一段时间和即将返校时母亲的情感变化;“爱要大声说出来”是分享一件和母亲相处最难忘的一件事;“美丽妈妈留影”是分享一张和母亲最有爱的合影。活动根据学生的投稿评选出了最有爱的三对母女或母子,并将他们和母亲的合影打印出来送作纪念。

此次525心理健康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有助于提升广大学生的心理素质,对大学生心灵建设起到积极意义,唤起同学们内心的感恩情怀。(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环节一:“爱在心中”


环节二:“爱要大声说出来”

环节3:“美丽妈妈留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