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9/01 02:15


为明确奋斗目标,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831日中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协调布置各项开学工作。

会上,各分管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常务副院长王雨中教授对常规教学,毕业设计,课程标准编写及审核等工作做了全面安排,同时强调全体老师要遵守各项教学规章制度,有序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他说,开学第一天第一堂课,我院师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教师提前到教室,学生出勤率较高,老师们能尽心尽责的维护好班级教学秩序,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对科研工作提出新要求,教师在完成教学之余积极参加各类大奖赛,参与各级项目申报、专利申请、论文发表等。他还通报了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大赛获奖情况和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筹备情况。张斌副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校企合作、“虎丘杯”文创设计大赛等工作进展,希望老师们能参与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利用资源拓展校企合作渠道,拓宽人才培养方向。接着,纪冰心副书记就疫情防控下学生管理工作做了通报并对迎新生工作做了布置。

最后,徐雷院长做会议总结。他指出,上学期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统筹兼顾,精准施策,我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取得可喜成绩。新学期新征程,接下来学院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专业群建设,着力提升教学质量,严格制度管理,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全体教师要明确新学期各项工作目标和要求,做好个人规划,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艺术与建筑学院 孔庆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