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三大法宝’坚守初心使命 汇聚教育改革发展磅礴力量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9/11 09:54

——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苏州“三大法宝””专题党课


推动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干部勇立潮头、奋勇争先,锻造“开放再出发”的过硬本领,根据《关于开展“三大法宝”系列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 202093日,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三大法宝’坚守初心使命 汇聚教育改革发展磅礴力量”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同志主讲。

纪书记用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件件生动的实例,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句句经典的口号,全面介绍了苏州“三大法宝”——“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的形成、内涵和发展成效,深刻解读了苏州“三大法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与时代价值,并就如何弘扬“三大法宝”精神,再创激情汇聚教育改革发展磅礴力量,给出了意见建议。会上,何婷婷同志、李一帆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感受和启示。全体党员一致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三大法宝”,点燃奋斗之火,投身教育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中去。本次学习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勇于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追求,自觉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积极投身“汇聚教育改革发展磅礴力量”的伟大实践。(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