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新生、炫出青春”——艺术与建筑学院新生才艺秀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09/28 10:07

   为了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923日晚1830,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在国旗广场举办了“看我新生、炫出青春”新生才艺秀。本次活动由学生自发报名,并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学生干部提前到广场调试好设备,同学们也在期间纷纷入场。活动不设太多流程,把时间都留给同学们尽情展示。主持人开场白后,我院董晓钰的一首《你走》便将现场带入了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曹美怡、李晨阳、陈萌萌等同学依次上场,不同风格的歌曲串烧《背对背拥抱》、《无人区玫瑰》、《云烟成雨》、《演员》、《世本常态》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的古典舞《浪人琵琶》热情大方,整齐划一的动作配上动感的音乐背景,再次调动了全场的气氛。活动现场,同学们打开手机闪光灯伴着音乐的旋律来回摇摆,形成一片光海。受活动现场氛围的感染,有很多同学上台即兴表演。

本次才艺秀,同学们以各种形式展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热情,饱含着我院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和希望。加油吧我们的新生,青春的舞台我们一起炫起来!(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