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专题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0/10 02:53

20209221240,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中心开展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 “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学习专题会。

会上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徐雷教授讲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这部著作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最新成果,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指南,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方案。”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核心思想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中践行实施,为更好的实现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努力奋斗。

会上纪冰心副书记总结了我院各支部学习情况,对接下来各项党员活动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老师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中的作用,身先垂范、立德树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使党员同志们及时把握最新精神,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做到以学促教、以学促改。(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2020929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