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2019级学生会换届暨总结大会成功举办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0/30 09:28


 1026日晚1830,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暨总结大会在教学楼1-313阶梯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婷婷老师、辅导员方超、朱辰燕老师,以及我院48名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上届学生会主席肖兴华同学发表了自己任职期间的述职报告,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了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通过相互携手合作,让我院学生会工作越做越好。随后,由纪冰心书记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学生名单并进行了颁发证书仪式。接着,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对本职位的认识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最后,纪冰心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意义深刻的总结。他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工作进行了肯定和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他表示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给予重望,希望大家能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学院增添光彩。

此次换届使学生会有了全新面貌,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机会,更为学生会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从新一届学生干部成员的积极表现中可以看出,我院学生会是一个汇聚青春和正能量的地方,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院的学生工作也将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再上新台阶!(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全体奏唱国歌

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

纪冰心老师对本次会议作总结

为新一届学生干部颁发工作证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