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通知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0/30 10:01


为全面检查我院本学期教学运行状态,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广大师生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形成更好的教风、学风,艺术与建筑学院决定在第九周、第十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1. 检查时间

1027-116

  1. 检查内容

  1. 召开教师座谈会

按系部组织教师座谈会,反馈本学期每门课程教学情况,特别是学生学习情况、课程进度、课堂秩序等内容;教师汇报毕业设计(论文)进度等。

  1. 教学巡查

主要巡查学生到课,各班级教学秩序,学生学习等情况,发现教学违纪或其他异常现象及时采取有效方式处理。

  1. 督导听课

学院二级督导开展听课活动,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梳理剖析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商讨对策。

  1. 召开学生座谈会

了解学生学情,倾听学生心声,使学生进一步提高学习效率,结合学院实际解决学生诉求。

  1. 工作要求

各系部对本次教学检查予以重视,认真做好检查的各项工作。学院根据检查中存在和提出的问题,及时查缺补漏,并制定科学、有效的整改方案,认真整改,以达到教学工作有序推进,教学质量稳步提高的目的。


艺术与建筑学院

20201027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