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0/30 09:14


为了推进各级学生组织的新发展,带领我们广大青年紧跟时代、砥砺前行,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于1027日晚19点组织了9名学生代表在2号宿舍楼4楼会议室学习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以及《学生会、学生社团部门、学生社团干部自律公约》。我院学生会各部门学生成员分别在1028日至29日陆续开展了相关学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中寄语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我们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因此,学生会必须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何婷婷老师依据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的主要内容结合本学期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接着,何老师就《学生会、学生社团部门、学生社团干部自律公约》中提到的“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关于学生干部管理的五点规定,告诫我们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最后,何老师强调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及学生会管理规定作为我院学生干部当下学习的首要任务,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悟会议精神。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当代大学生要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严于律己,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