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艺术与建筑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1/04 10:16

为了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推进校企深度合作,112日下午,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城公司总经理韩兆兴、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新区公司副总经理周勤波、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集团人事总监吴正华、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城公司运营总监邵启龙;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斌、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兼环境艺术系主任江水明、艺术与建筑学院专业骨干教师孙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集团人事总监吴正华主持。

仪式上,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新区公司副总经理周勤波首先对院方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他介绍了公司“五店与一产业园”的规模和产业发展对人才提出新的要求,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实现校企互动、共赢发展。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相城公司总经理韩兆兴表示,枫雅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贮备,希望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不断有年轻设计师加入,非常期待与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他表示作为企业,一定积极参与学校工学结合、工学交替等校企合作的各项工作。

交流过程中,徐雷院长感谢苏州枫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对学院发展的支持,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产教融合,加强在工学结合班,冠名班、校企互聘等方面合作。随后,江水明主任分别从人才培养、教学特色、专家团队、教学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特色优势。会上,张斌副院长从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班,校内实训室等不同角度与公司洽谈合作,共同解决企业用人的痛点、难点,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徐雷院长与韩兆兴总经理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实训室建设、奖助学金设立、订单培养、社会培训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