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圆满举办“描绘青春,精彩人生”绘画、涂鸦比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1/12 12: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于112日至10日举办了“描绘青春,精彩人生”绘画、涂鸦比赛。本次活动面向我校全体同学,截止119日共收到参赛作品32件。本次活动评委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于1110日中午12点在2号宿舍楼四楼活动室进行了最终的作品评选和表彰活动。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们用画笔和斑斓的色彩,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自己的画工;用独具匠心的构思与创意,让缤纷的色彩搭乘创意的翅膀在画布上自由飞翔。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作品展示出他们心中无限精彩的活力和对青春的感悟。经过评审,1937班陈昱辰的素描作品《舞动》受到大家一致好评,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1931班田恒杰的油画作品《舞蹈》、2039班诗珩的国画作品《戏曲》获比赛二等奖;2038班王崇龙的水彩作品《英雄永不止步》、1928班王忠新的水彩作品《乐青春》以及2040班刘亚非的手绘作品《童话》获比赛三等奖;其余26名同学均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比赛作品将以海报的形式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宣传栏进行展示。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实践能力,也彰显出了大学生们的独特个性和创意。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将继续举办创新、创意类比赛活动,为我校绘画爱好者提供更多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为高博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颁奖留影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