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组织参观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1/17 11:57


为拓宽艺术视野,积累参赛经验,1114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集体组织前往南京国际展览中心观看“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意,让青春更美好”,突出专业思维、受众思维、传播思维,集中体现设计教育的探索性、创新性、实验性、学术性,打造一场持续时间长、关注度高、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文化创意嘉年华。

我院师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遴选出30余件作品参展,涵盖室内环境艺术、景观设计、动画视频、包装设计、海报、VI设计、书籍装帧等,全面展示了师生实践性教学和创新创作成果。

现场,想象丰富、独具创意,体现创新力量的新时代高校大学生的优秀设计作品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承办。设计展面向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中国高校在校生,征集设计专业7个大类参赛作品,以高校、院系为单位组团参展,是展示自我、锻炼技能、交流合作的重要舞台。

以赛促学、以展促优,本次参赛是我院第一次组织学生作品参展。通过参观,开阔了眼界,吸取了优秀的设计理念,有效的促进了学院实践性教学和科研能力的提升。(艺术与建筑学院 孔庆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