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任重而道远——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1/19 03:16


20201114日,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院长徐雷教授,常务副院长王雨中教授,副院长施建平教授、张斌教授,副书记纪冰心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位于南京市玄武区紫金山北麓的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参观。这是世界上首座国际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展存了大量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展示了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中、美、苏等国空军在中华大地上联合抗击侵华日军的英勇历史。

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合影

纪念馆展现了抗战时期,我国在国际支援下,奋勇抗敌、壮志凌云的英雄事迹。纪念馆前的“正义之神”,三头六臂骑在飞天虎上,手拿弓箭对着天空准备发射,象征着中、苏、美三国团结一心联合抗战。伟大的胜利属于正义、和平和人民,我们更要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不忘初心,任重而道远,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

参观纪念馆

离开纪念馆后,全体党员老师参观第二届紫金奖即“2020年全国大学生设计展”进行学习交流,学习兄弟院校学科建设,吸取比赛经验,为以后更好促进教学和比赛起到促进和完善作用。(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