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伟大胜利 捍卫和平正义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2/01 10:01


 ——艺术与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金刚川》观影党日活动

为了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厚植艺术与建筑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1127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开展了《金刚川》观影党日活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金刚川》记录了抗美援朝战争末期,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时间抵达金城前线,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冒着榴弹、延时炸弹、燃烧弹的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最终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在指定时间渡过金刚川的英雄事迹。

观影师生身受抗美援朝精神震撼的同时,纷纷表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今天,更应该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历史,不断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用更加突出的业绩来推进学院各项教学工作开展。(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