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2/08 08:16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30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520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程前老师主持 ,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19级青马学院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书记大概从总论、分论、结尾三部分来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主题,使大家初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接下来,程书记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视频片段,使大家更加详细地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以及2035年的远景目标。

此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学生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有所做。“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美好蓝图令人振奋,在五中全会精神指引下,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斗志,在新征程上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