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系举办品牌专业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活动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2/18 09:56


为加强环境艺术系品牌专业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探索项目化教学与专业课程设计新途径,1212日,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与苏州东山镇陆巷古村又一宅民宿联合组织了教研活动。活动由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环艺系主任江水明主持,又一宅民宿总经理邢飞、艺术与建筑学院王雨中副院长、环艺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从艺术与建筑学院与又一宅民宿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始,依次进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揭牌、颁发“企业专家”聘书、专题讲座及交流环节。又一宅民宿邢飞总经理介绍了江浙沪地区民宿的经营模式及消费群体;企业专家天尚设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事业部设计总监周益杰先生以“美丽乡村 美好生活”为主题分析了昆山金华村设计规划的台前幕后;YFAN一凡设计创始人王一凡先生设计的在地性向我们展示了珀洱山庄民宿群的设计理念以及“YFAN一凡设计”办公室空间设计过程;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院所长韩伟先生别墅空间秩序研究”则分析了现代别墅功能布局的特殊性所在。从行业前沿、专业技能到人文情怀,嘉宾们真知灼见、深入浅出,分享了专业领域的饕餮盛宴。

环境艺术设计系此次教研活动是品牌专业暨优秀教学团队建设的重要环节之一。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拓宽了师生的专业视野、提升了专业素养,同时激发了教师们对于项目化教学与课程设置、单元设计等环节的深入思考,为艺术与建筑学院后续课程项目化教学的探索奠定基础。(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