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顺利召开第四次“双代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0/12/24 10:26


 1218日中午12:40,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在1-520教室召开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我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团委副书记王鑫老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分团委书记何婷婷老师、院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束馨怡同学以及我院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正式会议。预备会就本次会议筹备情况、会议议程、代表资格审查等作了说明。在场代表确认并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执行主席和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人选。

正式会议于13:20开始。奏唱国歌后,我校团委书记胡赛老师对我院“双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把本次会议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代表要以对学校长远发展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校学生会代表束馨怡同学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思考与大家共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从思想政治教育、民主管理、服务关爱、文体活动四个方面肯定了一年来我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工作做了部署;我院分团委书记何婷婷老师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可欣同学分别从工作成果和未来工作做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正式会议下半场是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委员,艺术与建筑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出席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本次大会在《国际歌》庄严的旋律中,胜利闭幕。(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