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3/25 05: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23日组织全体党员老师走进课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

方超老师以“建党百年,砥砺前行”为主题,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抗争史和奋斗史。从 1921年建党至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共产党始终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而斗争,多少英雄儿女抛头颅洒热血,为了革命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中国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探索和开展经济建设,这才有了如今和平安定、繁荣昌盛的中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所以我们要感恩先烈,感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强大做出贡献的仁人志士,同时也要珍惜当下,更加积极地生活。


李一帆老师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为主题,她在党课中强调同学们要不忘历史,牢记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学习老党员们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的精神,从红色精神中汲取更多催人奋进的动力,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个人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专题党课通过不同的教学内容全面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描绘了建党以来的辉煌成果,弘扬了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学生了解党、热爱党、拥护党,激励他们向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加深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感情,激发了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