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3/30 08:18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动员会议精神,325日中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面向全院教职员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徐雷作动员讲话,教工支部书记吴兵老师和学生支部书记程前老师汇报近期党支部各项活动安排。

学习党史的目的,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会上,徐雷书记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以史明鉴是为了更好创新,走向未来。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教师,我们要结合平时的教学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渗透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践行实践。

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说,我院为了响应学校号召,更好的开展学习党史工作,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分别计划开展多项主题活动。会上,纪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发出号召,所有老师都可参加合唱比赛,希望大家积极踊跃报名,积极展现艺术学院师生风采。(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