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强手 展示风采—艺术与建筑学院学子参加江苏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4/13 10:04


410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参加由江苏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5家单位主办,江苏建筑职业学院承办的高等职业技能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大赛,由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艺术设计赛项平面设计大赛。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共有43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加,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大赛共有40所高职院校参加,艺术设计赛项平面设计类大赛共有71支队伍参赛。

本次参赛艺术与建筑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院长助理、环艺系主任江水明副教授和孙猛老师作为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指导教师,朱徐庆老师作为艺术设计赛项平面设计类指导教师。赛前精心布置,学院专门召开赛前动员会,发动学生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展示专业技能。会后,制定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计划,明确参赛目标,积极推进组队参赛等各项工作。刻苦训练积极备赛,参赛师生放弃节假日,加班加点集中培训、辅导,保证集训工作有序进行。不畏强手沉着应赛,本次大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在参加经验不足的情况下,何珈倩、包林鑫、蔡泽琨、刘克宇等同学在各自竞赛中,和衷共济、努力拼搏,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团队合作水平,获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荣获三等奖(团队),艺术设计赛项平面设计类三等奖(个人)。

建筑装饰技术应用赛项建筑装饰技术综合技能大赛现场

艺术设计赛项平面设计类大赛现场

通过参加技能大赛,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展示了我院专业教学水平,检验了学生的专业操作技能,激发了学生专业学习热情,强化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