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行业学会,以赛促教促学​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5/19 12:04

艺术与建筑学院在“星空间”杯江苏省室内设计和陈设设计大奖赛中再创佳绩

515日下午2点,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学术年会暨2020 “星空间”杯设计大赛颁奖盛典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赴宁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暨颁奖盛典。

艺术与建筑学院经过精心准备,选送18件室内设计作品,其中有6件作品获奖,分别获银奖2项、铜奖2项、优秀奖2项,江水明副教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获最佳组织奖。

会上,江苏省室内设计学会徐雷会长就一年来学会的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发言。徐会长介绍,受今年疫情影响,每年一度的学术年会延期至今,但各项工作已陆续展开,切实按照深化改革的目标任务,不断进取,努力探索发展新途径,团结广大设计师求实创新、强化服务、和谐发展。

此次年会特邀蒙泰室内设计公司创始人兼总裁王心宴女士、柏仁国际联合设计创始人杜柏均先生、厦门方式设计机构创始人方国溪先生为参会的设计师级院校师生进行了学术分享。师生们用心聆听,感受设计时尚盛宴。

环境艺术设计品牌专业暨优秀教学团队师生参加此次学术年会获取了大量行业前沿信息,启发深度思考,增强了学生参与专业竞赛的动力与信心同时是艺术与建筑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重要环节。(艺术与建筑学院)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