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1/06/10 11: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赞美祖国大好河山,进一步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主旋律,展示新时代我校师生风貌,69日,我校“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倪筱琴,副校长陈家颐、张建初,院长特别助理薛小玲,特聘教授廖军,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开幕式由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孔庆婷主持。

艺术作品展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倪筱琴指出,艺术作品展是全校师生展现艺术造诣的舞台,也是增进同志们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的载体,更是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我们要以此为契机,展风采、铸同心、聚力量,从百年历史红色基因中挖掘精神动能,汲取智慧力量,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倪筱琴副书记致开幕词

此次艺术作品展共征集师生作品273件,其中书画作品78件,设计类作品89件,摄影作品106件,经过专家遴选评审,展出作品1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形式多样,内容涉及面宽,作者们以书画创作、艺术设计、摄影采风等形式,将胸中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升华于尺素之上、揽收于镜头之面、寄情于丹青之中,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祖国的秀丽河山、学校发展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和我校师生、教职工努力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抒发了高博师生对党的深情依恋与感激之情,是全体高博师生向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的深情礼赞,充分展现了我校人文荟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系列作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作品展,开展当天,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同志到现场观看,并表达了高度赞扬。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王绍福多次指导关心作品展的筹备情况。作品展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参观。

党委书记、校长朱秀林现场参观

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王绍福现场指导

师生参观作品展1

师生参观作品展2

本次艺术作品展由学校党委、工会主办,艺术与建筑学院承办。所有作品将在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为期十二天的展出,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