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资助 启航助学—我校艺术与建筑学院受助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专项基金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6/29 07:54


 628日,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在学校实训楼会议室举行“启航助学”专项基金2021年捐资助学仪式,现场为6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助学金。本次捐助仪式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张斌主持,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徐嘉,基金会王群英、袁博伟,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倪筱琴教授,艺术与建筑学院副院长王雨中、施建平,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学院教师代表和受助学生出席捐助仪式。

仪式上,倪筱琴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对我校学生关爱。她说金螳螂公司的“启航助学”,体现了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心。他希望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这份慈善的种子在受助学生心里生根发芽,使学生学会感恩,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需要的人。徐嘉秘书长介绍金螳螂公益慈善基金会多年来心系寒门学子,每年通过公司内部募捐等形式筹集专项基金捐助贫困学子。她说,慈善基金是汇集金螳螂全体员工的爱心,希望把这份爱心传递到每一位贫困生,助力学生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会上,受助学生代表陈萌萌发言表达感激之情,并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发奋努力,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克服各种困难,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期望和社会的关爱,把感恩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圆满完成学业,去回报社会、回报关心自己的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艺术与建筑学院愿意将这份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帮助他们学会感恩,传承感恩,将此转化为提升自我、造福一方的实践能力,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艺术与建筑学院)

张斌副院长主持

倪筱琴副校长讲话

徐嘉秘书长讲话

发放助学金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