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艺美高博” 第三届毕业设计作品展顺利开幕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06/30 11:09


 623日,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三届“艺美高博”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艺术展厅隆重开幕。学校副校长陈家颐教授、倪筱琴教授、张建初教授,学校特聘教授廖军、教务处处长陆霞教授、各机关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教职工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院长助理江水明副教授主持。

首先,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徐雷教授为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出席开幕式的校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筹备本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而精心筹备和辛勤付出的老师、同学们表示由衷感谢!向即将奔赴祖国各地,迎接新岗位新环境的毕业生表示由衷祝贺!他说,“艺美高博”毕业设计作品展是艺术学院的传统,是同学们三年来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是学院教学质量的一次检验。徐院长希望所有的同学在艺术的道路上能够一直坚持梦想,不忘初心、不负韶华。2021届校优秀毕业生、江苏省优秀毕业生肖兴华作为学生代表分享了三年来学习生活,感谢母校的培养。道别即是前行,珍藏起美好记忆,把握每一次机会,磨砺拼搏。环境艺术系施楠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说,大学毕业是人生旅途的一个重要的转折点,生活不易,不要躺平,希望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与期许勇敢接受挑战。

接着是颁奖环节。经学院评审,阳坊《三维动画短片<>设计分析》、蒋欣蓉《乡村·古镇·城市——互联网下交织生活》荣获学院毕业设计个人优秀奖,王成敏、杨妍、刘浩林、金霞《“天下一锅”火锅店餐饮空间设计》,吴长志、张兴、孔令昊《归隐.初心民宿空间设计》荣获毕业设计团队优秀奖。陈家颐副校长、陆霞处长、徐雷院长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陈家颐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毕业展的开幕表示祝贺。他说,今天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艺术学院师生用行动展现学院人才培养以人的全面发展为中心,用艺术彰显文化,用设计展现创意。他表示举办毕业生设计展,是学生专业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综合汇报,更是教学工作和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他祝愿“艺美高博”毕业设计展越办越好。最后,陈家颐副校长宣布2021“艺美高博” 第三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校领导和来宾们观看了展览。本次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涵盖视觉传达、影视动画、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产品造型、公共艺术等多个专业,从多维视角,以创意、创新的形式展示了毕业生的学习成果。(艺术与建筑学院)


徐雷院长致开幕辞

教师代表施楠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肖兴华发言

陈家颐副校长致辞、宣布毕业展开幕

颁奖(一)

颁奖(二)

颁奖(三)

观看展览(一)

观看展览(二)

观看展览(三)


展出作品(一)

展出作品(二)

展出作品(三)

展出作品(四)

展出作品(五)

展出作品(六)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