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0/11 01:37

   为提升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107日晚,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0-226教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一帆老师主讲,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李一帆老师对本次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她阐述了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党课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希望学员们做到思想重视、行为规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课内容,珍惜此次党课培训机会,以优异的成绩结业。

随后,李老师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开学第一堂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带领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先进使命,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党的宗旨与作风。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思想上入党;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做到行动上入党。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行列中,为中国共产党带来更加勃发的生命力。

此次大会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党课的学习形式,为顺利结业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让同学们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立大志、成大才的时代新人,担负起国家富强与民族复兴的重任。(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