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作风学习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0/18 01:49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于10月14日在2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学习研讨会。院青年学习社学生会干部,各班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院团委负责人孙刚老师主持。

   在会上,院学生会主席和肖威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学习了《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并对大家提出了工作作风要求,要求与会学生干部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团学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

 

    孙刚老师强调,当代大学生要正确把握学生干部的三个定位,即是党的坚定拥护者和追随者;是青年学生中的先进代表;是学校与青年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学生干部要时刻珍惜服务同学和锻炼能力的机会,规范言行,甘于奉献,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学生组织文化。参会学生干部表示要积极响应和参与《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并以此作为自己的处事原则,坚决反对“官”本位的思想和作风,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每件小事做起,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本次学习会给学生干部们敲响了警钟,让同学们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衷和职责;学生干部更要带领大家真正做到融入青年学生、引领青年学生、服务青年学生、发展青年学生。《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对于遏制学生会及其他学校社团组织不良现象,以及净化校园风气,也起到积极作用。(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宣)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