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任务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0/22 03:10

1020日中午,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艺术与建筑学院全体党员大会,三十一名党员全部到会参加,部署学院下阶段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教授主持。

首先,施建平书记对艺术学院党建网内容进行增补,补充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职责及组织架构》、《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党建工作实用手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问题》、《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学习材料。

其次,施建平书记部署下阶段艺术学院党建工作任务:1、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清单”,抓好 “六专题一实践”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分类及工作台账。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全面落实高博学院党委下达的下半学期党建工作任务。4、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当前形势撰写心得体会。5、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6、开展为民做实事,解决好群众 “急难愁盼”的困难。7、勇挑重担,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设计展工作。8、从毕业设计作品中挑选优秀作品参加中国南京第三届“紫金奖”大赛。9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做表率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接着,纪冰心副书记根据施建平书记讲话进行补充。近日全体党员教师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毕业设计展的准备工作,接下来就要进入毕业生退出宿舍的工作,我们要响应学校号召,为新生报到工作做好一切准备。张斌副院长补充说,毕业设计展是一个平台,展览当天企业直接进入艺术学院招聘,企业一面招聘一面观看学生毕业设计作品,同时跟学生面对面接触交流,看作品当场面试录取,这为毕业生就业打开了更宽的渠道。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积极配合学院党总支部署的下阶段各项任务,凝聚智慧和力量,提升学院活力,用新的理念和新的举措,助力学院党建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