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足球联赛正式开赛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1/15 04:16

        1110日下午14:00,由校团委主办,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承办的学校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在足球场正式开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教授,学生处处长邹艳星副教授,校团委书记王鑫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和8支参赛球队参加了开赛仪式。仪式由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公共基础教研部主任高亮主持。

仪式上,徐子良副校长对参赛球队进行了开赛动员。他说,每个中国人心中都住着一个足球梦,一个中国梦!只要我们努力、坚持,中国的足球梦就一定可以变成现实!他还提出,在大学期间,学生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只有锻炼好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对于比赛要赛出风格,赛出友谊,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徐子良副校长给参赛队员传球打配合,比赛顺利开球。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机电学院代表队与人文学院代表队的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后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各有攻势,参赛选手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多次博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机电学院代表队以20赢得了本场比赛。

学校足球联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能充分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团结向上、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相信通过本届足球联赛,能使学生感受到足球的魅力,更加积极的参与到学校各项体育文化活动中来,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比赛。(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