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奋进力量—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1/25 08:5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1123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25名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于2号楼4楼党员会议室、教学楼10-226教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动员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上来。本次会议由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一帆老师主持。

中午12:30,艺术与建筑学院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光荣。在学习讨论中,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老师指出:“身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心无旁骛扎实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学好本领,提高身体素质。在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不懈奋斗,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学生党员们表达了要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的决心。

晚上18:00,李一帆老师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室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视频。收看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努力从本次观看中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奋斗历史。入党积极分子马沈婧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一名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学生,我要更加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入党积极分子黄明艺认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真正感悟到党的初心使命,身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新思想、多做实事、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中,真正做到“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党支部 李一帆)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