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1/25 03:40

      1124日下午15:00,学校第十一届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足球场开战,参加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人文学院代表队与信软学院代表队。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子良,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王绍福,学生处处长邹艳星,校团委书记王鑫以及各学院副书记、分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两队队员分别围在一起加油鼓劲。哨声响起,足球场上气氛瞬间令人紧张,场外观众目不转睛。赛场上,双方队员攻防都无懈可击,队员心情焦灼,以比分0:0结束了上半场。中场休息时间,双方教练员认真给每个人布署攻防策略。下半场比赛,双方都重新调整了战略队形和心态,现场攻势激烈,形势胶着。场边的观众也渐渐多了起来,大家连连欢呼叫好。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全场比分11进入点球大战。最终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队员抓住机会,以一球领先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比赛最后,徐子良副校长对本届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本届联赛历时两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同学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彰显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道德风尚。裁判员公正执裁,体现了公平精神。所有场次的比赛既紧张激烈又和谐文明,大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届足球联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冠军、信息与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亚军、艺术与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季军,医学于公共服务学院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场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伍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杯,并合影留念。(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孙刚)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