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名企·共育人才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10 09:56

       为进一步创新校企共育“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与行业名企的深入合作,127日,艺术与建筑学院与红蚂蚁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蚂蚁公司)在红蚂蚁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恳谈会。红蚂蚁公司董事长李荣、人力资源部总监纪木仙、营销企划中心总监兼苏州大区总经理范伟、执行总裁钱士亮、董事长助理张敬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副校长陈家颐、校特聘教授廖军、教务处长陆霞,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王雨中、书记施建平、院长助理江水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廖军特聘教授首先简单介绍了高博的现状,期望艺术与建筑学院与红蚂蚁公司合作共赢;陈家颐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发展规划,尤其肯定了艺术与建筑学院近年来发展,希望艺术与建筑学院能够紧抓机遇、进一步加快校企合作的步伐;王雨中院长重点介绍了艺术学院的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并表示非常期待与红蚂蚁公司有更进一步的合作;红蚂蚁公司董事长李荣介绍了公司发展、企业文化、企业理念、用人需求等情况。

与会期间,双方一起参观了红蚂蚁公司的企业发展陈列馆、木作收藏展馆、施工工艺展示馆等系列展馆,并确定了红蚂蚁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纪木仙、艺术与建筑学院院长助理江水明作为校企合作对接负责人,目前相关工作正式启动并有序开展。(艺术与建筑学院 江水明)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