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促建设·技能竞赛展实力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23 01:38

       为推进品牌专业建设、专业群建设、市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团队建设,力求“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技术技能人才。121617日,艺术与建筑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联合苏州市龙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举行第二届“龙都杯”专业技能竞赛暨学校首届专业技能大赛。

本次竞赛分三个赛项进行,分别是:CAD装饰施工图绘制、建筑装饰工程量清单编制、SketchUp草图大师建模,赛前竞赛工作小组在各班级积极宣传动员,同时在腾讯会议召开赛项说明会,赛场上选手们冷静分析,沉着应赛,奋勇争先,展现着高博学子的竞技风采。

此次竞赛选题来自省技能大赛或企业真实项目案例,竞赛评委由校内骨干专业教师、企业人员联合组成。凸显了艺术与建筑学院项目化教学的升入推进,强化学生对职业角色、职业选择、职业实践的认识,在技能竞赛及实践中不断改革教学方法,同时竞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认知自我的平台,引导同学们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激发新一届同学们拼实力、展风采、崇尚技能、追求卓越的热情。(艺术与建筑学院 许雅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