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走进金螳螂 · 感知行业最前沿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24 02:21

 ——艺术与建筑学院环艺系师生赴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1220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学院院长助理、环境艺术系主任江水明老师携环艺系师生前往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园区运营中心参观学习。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总监徐青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戴从庆,商务服务中心刘梦繁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在戴院长的带领下,师生们共同参观了园区运营中心一楼展厅、品宅展厅、南3楼装配式展厅。

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耕于装饰产业,业务已遍及全国及部分海外市场,具备室内装饰、幕墙、景观、智能、软装等全产业链设计施工服务能力,为业主提供“一次性委托、全方位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戴院长带领我院师生参观展厅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目前取得的成就及企业发展前景。通过参观品宅展厅,我们了解到当下住宅室内装饰材料与施工的最新趋势。参观科技前沿的装配式展厅,现场解说员详细介绍了装配式室内装饰材料制作与安装工艺,并现场解答了师生关于装配式室内装饰应用前景、榫卯结构与装配式构件设计方式、装配式室内装饰应用范围等问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使师生加深了对行业名企的了解,同时也是对当前行业发展前沿相关讯息一次零距离的触碰。此次参观学习将有力推动课程项目化教学进程,必将带动艺术与建筑学院市品牌专业建设、市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校重点专业群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模式。(艺术与建筑学院 付玲)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