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会圆满落幕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1/12/24 01:55

        1223日中午12:40,艺术与建筑学院团委于12-317教室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一帆老师、辅导员方超、孙刚老师以及48名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亚非做2020年下半年的学生工作总结,并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经历,从学生干部生活作风、校园文化建设、青年大学生使命担当三个方面进行工作感悟分享;紧接着,对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先进个人”及“优秀学生干事”的学生进行了表彰,与会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孙刚老师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以来学生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为艺术学院团委的建设与发展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能努力工作,持之以恒,在接下来的团委工作中继续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用最饱满的热情、最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最务实的责任心,向学校展示艺术学院学子崭新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树立了先进典型,这不仅是对同学们辛劳付出取得成绩的一种鼓励,更是对大家一直以来工作能力的肯定。通过此次大会,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激发了同学们工作的热情与激情,增强了集体的吸引力与凝聚力。艺术学院团委将号召全体学生干部及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个人学习,继续为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迈进新台阶而努力。(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