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顺利完成2022届毕业生线上答辩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2/05/19 07:52

513-15日,艺术与建筑学院分批次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师生全部通过腾讯会议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根据专业分为4个答辩小组,10个场次,共计390名学生与27位答辩教师参加了答辩。答辩还吸引了2020级部分同学参与观摩。

为保障线上答辩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在学院答辩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和安排下,我院多次召开系主任会,议讨论制定答辩方案,统筹规划疫情时期的答辩工作,要求:各系召开答辩组老师会议,讨论线上答辩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同时创建“答辩工作QQ群”“微信群”及时发布答辩通知等。答辩前,各答辩组进行了答辩演练,熟悉线上答辩整个流程和界面操作,以确保答辩正常有序开展。答辩中,学生以PPT形式进行了毕业设计汇报,随后答辩教师进行点评、提问,指出存在的问题及修改建议。总体来说学生答辩思路清晰,能够有条理地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教师及时召开会议,交流答辩情况,根据要求对每一位答辩学生进行综合评定,并确定最终答辩成绩。

本次线上答辩工作组织充分,流程规范,师生交流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我院师生严谨治学的态度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毕业答辩的顺利开展离不开每一位师生的共同努力,花落成实、梦想启航,预祝我院毕业生按期毕业,前程似锦、未来可期。(艺术与建筑学院 孔庆婷)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