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1/03 02:21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1227日中午12:40,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在14-215会议室顺利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一帆老师,分团委书记韩露老师,辅导员何婷婷、王嘉琦、徐超群老师,以及艺术与建筑学院第七届学生会、艺术团和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大会由陈果果同学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会上,首先由现任执行主席马努力同学、下任执行主席王敏同学和艺术团团长陈果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将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鼓励同学们保持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分团委书记韩露老师对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和青年学习社全体成员的工作表现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在过去的一学期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宣读了授予刘恩驰等18名同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李刚杨晨等22名同学“优秀演职人员”荣誉称号、陈健豪等10名同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马努力等13名同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潘皖清等7名同学“优秀学生干事”荣誉称号的决定,与会的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的学生逐一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最后,韩露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获得表彰的同学再次表示祝贺,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期望。她指出: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三是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四是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五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六是要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同时她也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次表彰大会为契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奋发拼搏、奋勇争先。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对艺术与建筑学院学生会和青年学习社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学生干部辛勤付出的一次肯定与鼓励。相信在老师们的帮助下,学生会和青年学习社将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成为学院学生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