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01 03:35

       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的全面发展,提高团学组织的整体素质和执行力,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领导关心支持下,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于22618:3012-205教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韩露老师主持。

会议上,韩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充分肯定了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她强调,在新学期里,分团委要将这些问题纳入重点关注范畴,切实加以改进。此外,韩老师还要求各团学组织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韩老师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在思想引领方面,分团委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在组织建设方面,加强各级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执行力。三是在成长服务方面,鼓励团员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提高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四是在文化育人方面,我院分团委将积极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提升团员的审美素养和文化底蕴。同时,还会加强与其他二级学院分团委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共同提升。

最后,韩老师强调,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能够认清自己在新学期团学工作中的责任和使命,时刻保持敬业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拼搏。

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新学期团学组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全体团学组织成员将齐心协力,为实现新学期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