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开展信仰公开课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07 11:45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在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领导关心支持下,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于3418:3012-303教室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绽放时代光芒”信仰公开课。公开课由学院学生会纪律监督部负责人陈景益同学担任主讲。

此次公开课的主题围绕雷锋精神,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内涵,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陈景益同学以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雷锋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同学们要时刻铭记雷锋精神,将其融入自己的日常行为中,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

在公开课中,团委韩露老师结合当前社会实际,深入剖析了雷锋精神在当今社会的现实意义。她指出,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更是一种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人生态度;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集中体现,更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因此,我们从雷锋身上汲取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公开课得到了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领导的高度评价和支持。他们表示,开展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希望广大同学要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和梦想奠定坚实的基础。(艺术与建筑学院分团委)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