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一动系安全勇毅担当敢作为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14 08:09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宿舍和教室安全隐患排查


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促进校园安全文明建设,311日上午,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一次安全排查。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施建平,党总支副书记纪冰心,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张斌,党总支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主任李一帆和辅导员老师一起对艺术学院学生宿舍与教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首先,党总支一行来到2号宿舍楼,对学生宿舍内的消防安全、卫生状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内容包括疏散通道、用电用水和宿舍环境等。检查过程中,党总支领导班子强调,对这次排查中暴露出来的不当使用充电器和电脑等问题,当即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时消除隐患。

本着持续强化安全责任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工作。随后党总支一行前往15号教学楼,对多媒体教室进行排查,重点排查多媒体教室内的电闸、电脑和插头等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清新、温馨的学习环境,确保教学有序进行。检查期间,党总支领导班子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遵守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并按规章制度进行操作,杜绝违章操作和野蛮操作。

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管理,体现了对学生生命安全的高度负责,也是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对安全隐患排查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排查梳理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改;我们要坚守安全底线,共同改善校园育人环境,引导学生筑牢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安全稳定大局,携手共创和谐文明美好校园。(艺术与建筑学院党总支)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