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建筑学院召开苏小鹊项目实施推进会

艺术与建筑学院2024/03/15 09:20

   艺术与建筑学院,苏州大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前期洽谈就苏小鹊项目已达成合作意向。313日,双方召开苏小鹊项目实施推进会。大河文化科技总经理毛凤伟、艺术总监蒋文明、行政总监宋露露、业务主管张会莅临。学院领导班子、创意设计部主任、匠新工作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苏小鹊项目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围绕苏小鹊品牌宣传推广、苏派盆景文化课程开发、盆景造型设计等合作内容进行交流。毛凤伟总经理表示,高校是创新的源泉,公司非常看好艺术学院创新创意设计能力和水平,同时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希望通过苏小鹊项目,能够共同打造出一个具有创新性和影响力的文化品牌。

王雨中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大河文化科技对艺术学院的信任。他说,苏派盆景具有显著的地方文化特色,希望从这一源点出发,结合当代元素探索新思路,重塑苏小鹊文化品牌。王院长表示,学院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全力支持苏小鹊项目的实施。

经过充分的交流,双方在项目实施细节上达成初步共识,并确定了下一步项目实地考察工作安排。推进会的成功召开,为苏小鹊项目正式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艺术与建筑学院融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苏ICP备11031353号-1
中国 苏州 高新区科技城青山路5号(215163) 电话:0512-68836121 传真:0512-68836120 招生咨询:0512-62833125/65110500